星海夜阑

见大而行远,迎刃方通简

论对一个洁癖症和入睡困难患者最大的伤害,半夜惊醒发现屋里进了只蝙蝠,斗智斗勇一小时,它哪里都飞就是不去窗户和门,好了,现在既赶不出去,又想起来浑身难受。

从凌晨到三点,终于弄出去了,简直半夜惊魂,我把它赶出了卧室关上门,由于门锁坏了,所以拿了一厚摞书挡着门,终于有点困意的时候,听见门噔噔两声响,我心想这么厚一摞书应该顶不开吧,结果打开灯一看,好家伙,它就趴在那摞书旁边一动不动地看着我,更惊悚的是门缝丝毫没有变化!这回它飞了几次之后终于飞到纱窗上,我趁势揭开纱窗拿扫把轰出去了。最让我震惊的还是那么一丢丢门缝,这是怎么进来的卧槽,太吓人了!

  

痛哉,我被毁掉的睡眠!!!

评论

热度(1)